“氧气美女”现身俏猫广告,豪送1888元美妆护肤红包

2015/12/22 15:54: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俏猫

    最近,网络传出一组“氧气美女”的清新个人写真,引起大家的强烈关注和热传。这位少女五官精致、眼睛弯弯,配上清新美妆,一脸无添加的清新脱俗味道秒杀众人。之后“氧气美女”又凭借一张手举“帅哥,我是单身”的照片再次成为热议话题。“氧气美女”到底是谁?一时间她的身份也引起众多猜测。

    据最新消息称,日前在北上广深多地写字楼里出现俏猫的一个视频广告,视频中的女性正是最近网络热传的“氧气美女”。画面中的她身穿一身白色拖尾裙,淡淡的笑容配上纯洁的白色长裙,和之前流出的清纯个人写真相比,更多了几分优雅气质。加上视频中出现“扫码即送千元红包”的关键字眼,引起许多经过的人围观和参与互动。

    笔者亲身尝试,扫描视频上的二维码后会自动弹出一系列红包,包含化妆、美睫、护肤品、美容仪等多种类型,几乎都和女性美妆护肤类有关,内容十分丰富;领取红包之后还可以参与抽奖环节,最高奖品是iphone6S,另外还有木薯洁面仪、韩式自然美睫、冬日暖心妆、俏猫100元现金充值卡等多样礼品。围观扫码的群众因中奖而不断传出欢呼声,笔者尝试点击抽奖5次,最终获得俏猫100元现金充值卡和木薯洁面仪,中奖率颇高。

    而后笔者随机采访扫码的群众,对方称,“俏猫我之前用过,手机还有它的APP(打开手机展示俏猫APP),体验过两次感觉还不错,最近正好圣诞有聚会打算再约一次,这大红包来得够及时的,幸好我还没下单”。另一位扫码的群众称,“俏猫之前听朋友说过,身边不少人都在用,不过我还没试过,看到她们家出了美睫产品,倒挺想试一下的,也就两三百做一次,用了红包估计再给几十块就够了,还挺划算的”。

    据了解,俏猫这次的千元红包活动在全国开展,并邀请“氧气美女”作为该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从活动筹备到宣传斥资千万,联合多个品牌,声势浩大。大家除了在北上广深多地写字楼能看到“千元红包活动”的视频广告外,还可以到俏猫官方微信或俏猫APP上参与互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