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浅金色头发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打造完美的自己

2015/12/22 21:42:15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麻浅金色头发是现代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染发颜色之一,染发是现代化妆最常见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乌等)或者化学的色素。

亚麻浅金色头发是现代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染发颜色之一,染发是现代化妆最常见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乌等)或者化学的色素,把头发的颜色染成想要的颜色。是现代理发店最常见的服务之一。
染发的用途主要有二:一为了染黑来遮掩白发; 二是为了时尚,随心情改变头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
染发已经成为时尚,年轻人可以随心情改变黑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而中年人由于不断长出白发而不得不频繁地染黑。染发的频率高了,肯定有损头发,甚至有损身体的健康,应该减少染发对身体的损害。
染发分植物和化学性质。植物的特色是不伤害身体,缺点是颜色单一。化学染发污染严重,而且破坏血液系统。植物染发已经被逐渐的被人们接受,而且,宣传植物染发和研究植物染的机构已经越来越多。

化学染发改变的是头发的自身结构和腐蚀头皮的过程,氨腐蚀和侵害毛囊。植物染发是物理过程,滋养元素像一层膜一样附着在头发和头皮上,滋养和呵护头发,滋养毛囊。像切开的苹果一会会有氧化膜覆盖在苹果上一样,植物染发就是利用物理的氧化过程使滋养成分附着在头发和头皮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