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柔顺直发发型扎法 这几款特显淑女气质

2017/10/14 19:2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小姐姐们都喜欢留着长长的头发,因为长发会显得人特别有淑女的气质。大多数的小姐姐们也会选择去理发店把头发烫直,因为直发给人感觉特别清爽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留习惯了的长直发,总会有生厌的一天,然而,好不容易留了几年的长发,突然把它剪掉的话也会觉得太舍不得了。这种想要发型得到改变,也想保留住美丽的长发的心情是矛盾的,可是有一个办法可以做到,让长直发的你瞬间变一个发型,那就是学会扎发了。扎发可以解决很多的小事情,比如你不喜欢的刘海可以隐藏,比如添一些编发也可以改变你的发型。

我们现在就来学习一下怎么利用编发来扎好美丽的长直发吧。首先学习的这款发型比较文艺甜美。我们把自己的头发披散下来,用大齿梳把头发全部都梳理通顺,然后就在头顶的两边分别选好一小部分的头发,这部分的头发用来编辫子。这两边的小辫子要编的很精致很紧凑才好看,编完以后,就把两边的小辫子一起聚集在后脑勺下部分。

现在,我们把两边的辫子一起交叉缠绕住没有参与编发的剩下来的那部分头发,缠好以后,这款低马尾的文艺编发就完成了。是不是特别好看清新呢?所以说扎好长直发并不是一件很难得事情,有时就只需要你弄一些编发增添一些新意就可以达到效果。

我们也可以用简单的编发给自己扎上一个美美的公主头。比如就直接在头顶两边选两股头发,扭转几圈以后聚集在头顶上面,再用美丽的夹子固定就好了,一样可以达到美美的效果,从背影望去,可以明显感受到一种淑女和端庄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