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美少女美图欣赏 好看的发型推荐教你变身日本美女

2015/12/24 11:16:01 作者:M-mou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日本的美少女,不知道大家印象是怎样的,反正在小编心里,就是可爱美丽的代名词,齐刘海水手服长头发大眼睛。今天在你欣赏日本美少女图片的同时,

说起日本的美少女,不知道大家印象是怎样的,反正在小编心里,就是可爱美丽的代名词,齐刘海水手服长头发大眼睛。今天在欣赏日本美少女图片的同时,小编将会带来一些发型推荐,助你变身日本美少女。

首先小编要推荐的就是齐刘海长发造型。齐刘海下露出一双大大的眼睛,看上去真是可爱又清纯。发色是栗色或者黑色都会很吸引眼球。而且这款发型也是卖萌神器哦。加上甜美的笑容真是看一眼就要醉倒了。

小编推荐的第二款是偏成熟的侧分卷发造型。加上斜刘海,把下面的头发也都梳向一边,松松的扎起来,看上去有一丝妩媚和成熟,但是又透露这一点小俏皮,十分适合想要稍微哦变成熟的姑娘。发色可以选择亚麻色或者酒红色,不但时尚而且会把皮肤衬托的更白皙。

小编推荐的第三款发型就是日本美少女的标配双马尾啦。无论头发的长短,只要你将头发梳成两半,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或高或低的位置轻轻扎好,一款万能的装嫩发型就弄好了,如果再加上可爱的发饰装点,比如小草莓小花朵或者小蝴蝶结,看上去可爱十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