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美少女发型欣赏 4款新潮流少女发型你不能错过

2015/12/28 14:02:01 作者:O2-d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本气质美少女都拥有简洁、垂顺、柔美的发型,你还在羡慕日本美少女吗?拥有这几种发型,你也可以是人见人爱的美少女哦。冬季日本美少女直发发型一……

简洁、垂顺、柔美、气质是成为美少女的第一要素,也许女神不是谁都适合,但成为美少女只要你对发型用多点心机,你也可以轻松驾驭,每位男生心中都有那么一个直发情节,每位女生也是超羡慕有一头长直发的女性。冬季最新日本美少女直发发型,向我们解析经典的直发也能迸发新的活力与魅力,为我们带来冬季的第一股浪漫魅力。

梨花头直发

弧度的自然卷直发,无刘海,露出饱满的额头,脸颊两边的发丝是显脸小的关键,浅棕的发色,随时能提升发型的魅力,但柔美感觉让发型更魅力有气质。回头率绝对高的一款美少女发型,适合各种风格的衣服搭配,爱美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中分直发

简洁的中分设计,是凸显脸型与五官的最明显方式。中分直发,随优雅有气质,但不适合脸型不规则的菱形脸女生,因此选择中分直发时,一定要慎重考虑。驾驭了中分发型的妹子能成为冬日街上的一道风景,毕竟中分的美少女是很少见的!

自然慵懒感直发

今季最流行发型的风格,慵懒自然感,垂顺的直发,自然从头顶散下,发尾随手抓出的蓬松感,休闲的慵懒感立即营造,冬季出游最合适不过了。慵懒的女生最招人爱了,像个小猫一样让人忍不住动心,平时的可爱风格也可以换换这个与众不同的新美少女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