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齐肩短发卷发 简单塑造气质美女

2015/12/24 21:49:42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发型在近年来都十分的流行与受欢迎,头发长度刚刚好散落在肩头处,不但能彰显出清新优雅范还能凸显自身气质哦,下面就让小编来推荐几款2015年……

齐肩发型在近年来都十分的流行与受欢迎,头发长度刚刚好散落在肩头处,不但能彰显出清新优雅范还能凸显自身气质哦,下面就让小编来推荐几款2015年的最新齐肩短发烫发发型图片吧,喜欢的你赶紧来看看哟。

时尚看点:这款黑色发色的齐肩短发烫发发型,让人看起更加的显清新与可爱气质,两边自然滑落的烫卷头发散落在肩头,既时尚好看又能修脸,配上一款可爱的齐刘海就更加显女生萌哒哒的感觉了。

时尚看点:稍显轻熟女的这一款齐肩烫发发型染发亮色的发色,瞬间提升了整个发型的吸眼指数与光泽度,微微内扣烫卷的发尾衬托出女生那张完美的脸型,加上微微斜分的刘海搭配,更是起到了良好的修颜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