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糟鼻初期怎么治疗 记住这几招准没错

2017/11/8 15:23: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酒糟鼻又被称为玫瑰痤疮,多发于面部中央,较常见的症状就是皮肤出现红斑和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皮肤发红,这是一种慢性的皮肤病,女性患者较多。那么酒糟鼻初期该怎么治疗?

酒糟鼻的病因现在还不是很清楚,有可能是因为身体里面出现了某种疾病因子,进而造成皮肤感染。也有可能是因为肌肤对冷热变化太敏感,比如在高温的环境里面长时间地工作,或者是经常经受风吹日晒,使得皮肤上尤其是鼻子上的毛孔变得粗大。而一般来说女性患这个病的几率比男性要大一些。不过女生普遍爱美,都无法忍受自己的鼻子变得坑坑洼洼。

因此,一旦发现自己患病,就要马上进行治疗,因为时间一长这个病症就很难治愈,必须要通过手术才可以根除。这里有几个初期应对的方法。

第一,因为这种病症属于一种常见的炎症,所以就要先进行消炎。用一些含有抗生素的药物,比如克林霉素等对发病的地方进行涂抹,这种药属于软膏,很多药店里面都有,还可以内服一些具有相同效果的药品。

第二,中医认为患有这种病,多半都是因为阴虚火旺,所以要进行清火消毒。在治疗的时候,要选择一些滋阴降火的药物。但是药物还是有一些副作用,所以有条件的话,可以食疗。比如经常喝莲子百合粥,就比较利于消除体内的火气。

第三,平日里的饮食可以说是一切病症的来源,因此要十分注意。不要吃太多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的和太咸的,还有就是少喝酒,少抽烟。很多爱饮酒的人,鼻子一年四季都是红的,这其实就是一种酒糟鼻症状的表现。

为了自己的美丽,一定要记住以上所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