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身美白方法有哪些 六个让你快速美白的小窍门

2015/12/27 18:02:5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的到来,绝大多数MM开始忙着盛夏后的肌肤全方位美白,但是无论局部还是全身美白,关键要找对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方法,今天教大家几个方法,让MM们拜托夏季后遗症。

秋的到来,绝大多数MM们开始忙着盛夏后的肌肤全方位美白,但是无论局部还是全身美白,关键要找对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方法,同时结合健康的饮食及作息,因此,肌肤美白是有捷径有方法可寻的,今天教大家几个方法,让MM们拜托夏季“后遗症”。

夏天虽然接近尾声,但是肌肤的美白恢复才刚刚开始。介绍几种推荐几种简单的美白方法,不仅材料易得,而且制作简单,给平时忙碌的MM和足不出户的宅女们送大福利了!快看过来吧,肌肤全方位美白瞬间完成!
1、丝瓜柠檬美白敷
丝瓜水含有大量天然保湿因子,不黏腻的保湿成分可有效舒缓绷紧干燥的肌肤,使面部肌肤保持湿润,富有弹性,肤色靓丽、红润、洁净、白皙。
材料:丝瓜水适量,柠檬半个,牛奶适量。
做法:将柠檬洗净、切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
将汁液加入牛奶和适量丝瓜水,混合均匀,敷于面部。10~15分钟后将面膜洗去。

2、玫瑰精油泡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