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几种常用的脱毛方法 不可忽略其对身体的影响

2015/12/28 13:34:01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属于人体皮肤的附属物,毛根的下端在真皮层膨大成球形,并含有丰富的血管、神经及增殖分化能力很强的细胞,统称毛乳头,一旦失去毛乳头那么就再也长不出新发了。

体毛是所以爱美的美眉苦恼的问题,每到夏日,看着别人光滑的皮肤就十分羡慕,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脱毛的方法。发属于人体皮肤的附属物,毛发埋在皮肤内的部分叫毛根,毛根的下端在真皮层膨大成球形,并含有丰富的血管、神经及增殖分化能力很强的细胞,统称毛乳头,一旦失去毛乳头那么就再也长不出新发了。那么永久脱毛术就是根据这个来使毛发不再生的。

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脱毛的方法:

1、剃毛:此法适合腿部、手臂、腋窝等大面积的毛发,虽然快速无痛,但是有时会割破皮肤而且每个一两天就要重新再剃。

2、腊脱毛:可以自己操作也可以去美容院护理,但是价格比较贵,而且脱毛后三天内要防晒,怕痛的女孩子要慎重啊!

3、激光脱毛:手术脱毛虽然是永久的,但却不能一次性脱完,因为在手术时,有些脱落的毛发正处于脱落期,巧妙地避开了激光的扫射。

4、电脱毛:是永久脱毛的可靠方法,但是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院去做。

专家表示不同的脱毛方法会对人体造成不同的影响,大家在选择脱毛方法的时候要全面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比如:

1、激光脱毛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它比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肤色黑的人会留下白斑,过几个月才会消失。建议不要在夏天使用这种方法。

2、剃刀剃毛极易破坏皮肤角质层。经常使用剃刀剃毛也会使皮肤受损。

3、脱毛膏是化学药剂,有些脱毛膏用完之后皮肤会有刺痛感。注意在使用脱毛膏之后要涂上修复啫喱或者修复乳。

4、腊脱毛:有皮肤病的人最好不要用,否则会撕破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