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妆的正确步骤 5分钟搞定自然生活妆

2015/12/30 13:39:4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其实淡妆就够了,清新自然的妆容让人感觉更加美丽哦!浓妆已经out了,淡妆的正确步骤赶紧get起来,只需要几个步骤,就能让你气色红润,魅力指数大增!

日常生活中其实淡妆就够了,清新自然的妆容让人感觉更加美丽哦!浓妆已经out了,淡妆的正确步骤赶紧get起来,只需要几个步骤,就能让你气色红润,甜美可爱魅力指数大增!细细的眼线加上水润的嘴唇,美的不要不要的,早上5分钟就能画好。

STEP1:在上眼皮的一半位置扫上橘色的眼影,下眼睑的眼尾地方也涂抹上同色眼影,记得一定要涂抹的均匀一点,这样眼妆看起来才比较自然。

STEP2:眼影棒沾适量珠光白色的眼影,然后涂抹在下眼睑的位置,从眼头向眼中涂抹,如图示范。

STEP3:接着用棕色的眼影,从下眼中位置扫向眼尾,然后再扫上眼尾的位置,让眼睛看上去比较深邃。

STEP4:眼线液笔画上眼线,眼头位置不画,从眼中位置向眼尾画一条超细的眼线,长度到眼尾就可以了,不用拉长。

STEP5:选择纤长款的睫毛膏,刷上下睫毛,刷的时候不要重复太多次,要不容易出现“苍蝇腿”。

STEP6:沾一点珊瑚色的腮红,画圈方式扫在笑肌,这样会看起来比较可爱。

STEP7:最后涂抹上比较滋润的润色唇膏就可以了,橘色系或者粉色系都可以,都能提亮肤色。

    淡妆的正确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