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修坏了怎么办 5步画出完美眉形

2015/12/31 13:32:04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修坏了怎么办?相信很多美眉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修眉毛时一下子下手太重,将某个地方的眉毛刮坏了,这可怎么办呢?眉毛修坏了可以画啊,下面教大家5步画出完美眉形。

眉毛修坏了怎么办?相信很多美眉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修眉毛时一下子下手太重,将某个地方的眉毛刮坏了,这可怎么办呢?不要紧张,眉毛修错了咱们还可以画啊,下面教大家5步画出完美眉形,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修坏眉毛了!

STEP1:用棕色的眉笔勾勒出眉毛框架,大家自己选择眉形。小编建议圆脸美眉选择完美,方脸选择上扬眉,长脸选择平眉,适合自己的眉形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千万不要盲目跟风。画好框架后,眉毛比较短的美眉可以加长眉尾。

STEP2:斜角刷沾取深棕色的眉粉,眉头的位置恐怖来,然后后眉头后往眉尾处扫,将眉毛的空隙填满,不要留白哦。

STEP3:最后用眉刷上剩余的眉粉扫眉头的位置,轻轻的扫就可以了,眉头的颜色要淡,这样看起来才不会显得凶凶的。

STEP4:用干净的眉刷,从眉头向没尾扫,一般扫三次就可以了,这个时候眉毛就会自然很多。如果不加这步,那么画出来的眉毛比较生硬。

STEP5:小刷子沾高光粉,扫在眉骨下方的位置,能起到提亮的效果,让眉毛看起来更加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