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什么样的发型减龄吗 拥有它让你爱不释手

2015/12/31 11:29:01 作者:T1-li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款减龄发型让你看起来更年轻,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发型可以减龄吗,减龄发型不是一概而论的,它要根据人的年龄,脸型来定夺,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你适合什么发型吧

俗话说,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遮盖脸部的不足,但一款不适合的发型只会让你看起来像大妈,那么,能不能用发型帮助我们看起来更年轻,哪些发型可以减龄呢?下面就为你介绍介绍。不同年龄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减龄的发型当然也要分年龄来说。如果你是22-25的年轻妹子,那你适合轻熟柔美的发型。像波波头,齐刘海长发都是很适合的,配合好自己的脸型,那简直就是男神心中的女神啊。

如果你是25-30的年轻母亲,既要打扮的漂亮,又要方便照看孩子,那你就适合半熟气质的发型。这种发型还能帮助你被上司重用被客户信任。蛋卷头短发、柔美的直短发、理纹烫短发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0-35岁正式事业发展的最佳时期,这时适合成熟韵味的发型。不要装嫩,也不要老气,要体现出活力、气质。直刘海短烫发、韩式短直发、帅气女士短发让你看起来清爽干净,给人一种爽朗的感觉,做事干净利落。爱美永远不老,那么对于50岁的女性来说适合什么发型呢。这时对于准备抱孙子的人能因为上升到了做奶奶、外婆的年龄而忽略了自己,要让无刘海卷发、时尚沙宣发型、清爽的短发都是很不错的。

男性们别急,下面就介绍几款适合男性的减龄发型,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厚重齐眉的齐刘海发型、碎发的齐刘海发型、碎发微卷的齐刘海、短发发型、微卷内扣的齐刘海、酒红色的染发短发、厚重参差不齐的齐刘海、厚重齐眼的齐刘海发型任君选择。

岁月不饶人,有一款减龄发型会让你看起来更自信,发型可以使我们变得更年轻,小编为你介绍了那么多种减龄发型,你是否心动了呢,心动就赶快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