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发型减龄又显时尚 揭秘各大脸型适合的发型有哪些

2015/12/18 13:22:0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年龄是女人的秘密,当年纪渐长时,女人往往就会格外注意利用各种条件来使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一些。其实拥有一款适合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可以使自己显得更青春...

都说年龄是女人最大的秘密,当年纪渐长时,女人往往就会格外注意利用各种条件来使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一些。其实拥有一款适合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可以使自己显得更青春靓丽些的,从视觉上减少人的年龄。

那么,什么样的发型才是比较适合自己的,能让自己看起来减龄的的?这需要综合自己的各方面因素来看。

首先,短发会让人看起来年轻活泼又朝气,比较适合那些个子不高,脖子长度适中的童鞋。

其次,也可以剪个齐刘海,齐刘海是年轻的一大要素,适合那些脸蛋偏小的人。

第三,中分或不留刘海,这样看起来会很有气质,比较适合那些眼睛比较大,额头比较高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很适合露额头,会给自己的外貌加分。

第四,卷发兼斜刘海。烫个卷发再给自己留个斜刘海无疑会使自己看起来更显时尚靓丽,但也要注意这个发型不是万能发型哦。这个发型比较适合那些脸部轮廓较深邃的,五官比较清晰的女生。这个发型在夏天时再配一幅墨镜的话,是不是还会更潮呢~

头发是人身体的一部分,很多时候,一个发型甚至能直接影响一个人的美丑,也能让人间接地了解对方的品味。一个好的发型可以让一个五官平庸的人脱颖而出,拥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可以让一个美丽的人更显魅力个时尚。由此可见一款好的发型的重要性,你还在等什么呢,快点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