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头发少可以种植头发吗  须知7个日常护理8个注意事项

2016/1/7 11:46:20 作者:CYL16-li… 来源:yxlady
天生头发少可以种植头发吗
头发也是可以植上去的.这给很多头发少的患者是个福音.这种问题已不用再怀疑了.答案是肯定的,其实头发和种树一样也是有一个根的.这个根在医学上称.....

下面就为大家讲讲常见的头发种植后的注意事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头发种植后的注意事项。
一般,常见的头发种植后的注意事项有:
1、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头发种植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头发种植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头发种植后请遵医嘱,按时用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使用假发的头发种植患者,至少一周后,才可以继续使用。
5、头发种植后第二天,请到医院进行术后检查。
6、头发种植后四天内不能洗头。四天后可使用洗发精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种植部位。
7、移植部位长出的痂,会在头发种植7-10天后自然脱落,绝对不可用手揭除。
8、头发种植后四天内,最好不要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