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头发少可以种植头发吗  须知7个日常护理8个注意事项

2016/1/7 11:46:20 作者:CYL16-li… 来源:yxlady
天生头发少可以种植头发吗
头发也是可以植上去的.这给很多头发少的患者是个福音.这种问题已不用再怀疑了.答案是肯定的,其实头发和种树一样也是有一个根的.这个根在医学上称.....

那么毛发种植术后应该要如何护理呢?
下面我们请专家来给我们介绍下。
一:口服药应向病人详细介绍抗菌药、抗肿胀药、止痛药的名称、作用、用法、服药时间及注意事项,告知保根液的使用应在去皮处拆线后开始,即于术后第十一天开始使用,每日两次喷于移植面上(注意不要使药液接触到面部皮肤)。
二:渗血术后伤口及移植处如有轻度渗血,属正常现象,请用消毒纱布轻轻压迫渗血处3~5分钟止血,如仍然出血,请及时与医院联系,术前术后避免刺激性食物。暂禁酒,停用阿司匹林及维生素E将有助于避免渗血发生。
三:洗头术后48小时后可以洗头。用少量中性洗发剂倒在掌中,轻轻揉搓移植处头发。然后用清水洗干净。1周内避免活动出汗,洗头时注意不要将洗发剂直接倒在移植处。
四:拆线术后第十天到医院拆线。伤口在拆线前会有轻度的紧绷感,属于正常现象。拆线前先洗净头发。
五:痂皮移植胚在术后几个小时内将会在移植处形成小血痂,术后十天内不要触动这些小血痂,可于手术24小时后,用3%双氧水和生理盐水混合喷洒,轻轻清除部分血痂。血痂将在术后1~3周内自行脱落。
六:肿胀有些患者在术后第三、四天将会在额头鼻梁处出现轻度水肿,属于正常现象。为减轻肿胀,可在术后前三天睡觉时用2~3个枕头将头部抬高;置冰袋于前额及头部两侧可减轻水肿。注意不要将冰袋敷在移植处。
七:复查术后三个月新发开始生长,半年后可以看出初步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