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黄牙变白 3个小妙招让你露出自信笑容

2016/1/7 14:22:1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牙
一些美眉长的挺漂亮的,笑起来就被毁了!很多人只注重面部护理,却不知道牙齿也是需要美白的,千万不要让牙毁了你美丽的脸!如何让黄牙变白呢?下面几个小妙招可以帮到你!

经常看到一些美眉,长的挺漂亮的,笑起来牙齿却是黄的,瞬间觉得被毁了!很多人只注重面部护理,却不知道牙齿也是需要美白的,千万不要让牙毁了你美丽的脸!牙齿变白了,笑起来也会更加有自信!如何才能让黄牙变白呢?下面几个小妙招可以帮到你!

一、正确刷牙

很多人刷了几十年牙,结果方法却是错的,那怎么能将牙齿刷干净呢,长期下来牙齿肯定黄啊!比较科学的方法是牙刷毛束尖端放在牙龈和牙冠交界处,顺着牙齿的方向稍微加压,刷上牙时向下刷,刷下牙时向上刷,牙的内外面和咬合面都要刷到。刷完牙后,要用牙线来清理牙缝。每天早晚都要记得刷牙,可不要偷懒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