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土豆皮煮水能染发吗 揭开土豆染发的秘密

2016/1/7 17:21:14 作者:M-humeng… 来源:yxlady
土豆皮煮水能染发吗
满头白发真的是让人非常困扰的事,如果你受够了染发剂的化学物质,可是又渴望依旧拥有乌黑亮丽的黑发,马铃薯皮制成的水就能够成为你的天然染发剂了!首先,

1.取15克石榴皮煎水服用,每次饮用10-20毫升,一天服用3-4次,坚持7-10天微微一个疗程,可以有效治疗腹泻。
2.取15克石榴皮用来煎水服用,同样的每次饮用10-20毫升,日服3-4次,坚持连续服用2周,停药1周后在服用2周,可以有效治疗慢性痢疾。
3.石榴皮煮水可以治疗许多疾病,因为石榴皮中含有根皮减,对杆菌、痢疾杆菌等均有抑制作用,所以可以有效的治疗腹泻、痢疾等症。

4.取500克石榴皮,洗净加水500毫升,用文火煎到只剩250毫升后过滤,用纱布浸在里面,然后敷在烧伤处,直到痊愈时纱布自行脱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