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鼻子和下颚老长粉刺天热更厉害 10大方法告别痘痘

2015/5/10 9:34:0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鼻子上长粉刺是什么原因?粉刺又叫痘痘,鼻子上长痘痘是爱美的女生的极大烦恼啊!再漂亮秀气的鼻子,冒出了一颗红红的痘痘,也不再漂亮了吧。事出必有因。

你知道鼻子上长粉刺是什么原因?粉刺又叫痘痘,尤其是夏天下颚和鼻子上的粉刺更厉害,鼻子上长痘痘是爱美的女生的极大烦恼啊!再漂亮秀气的鼻子,冒出了一颗红红的痘痘,也不再漂亮了吧。事出必有因,你们知道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吗?又是怎么祛除的呢?以下,就让小编来分析一下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和你一起早日歼灭鼻子上的痘痘。

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方法/步骤
原因1、便秘
便秘问题通常都会导致唇部四周出现痘痘,那是因为体内的毒素积聚,通过皮肤排出而引起痘痘。
科学方法去掉痘痘:调整饮食习惯,多摄取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让便秘的情况得到改善,痘痘自然会消失。
原因2、缺水
长痘大部分原因是肌肤缺水造成,缺水会引起角质增生,堵塞毛孔,引起痘痘批量增生。所以去痘首要补水,面膜是目前最好最快给皮肤补水办法。为了充足补水,又能快速消除痘痘,曾经长痘朋友最推荐易·萃面膜,洗完脸后敷上一片,20分钟后取下,皮肤水嫩嫩,因为它渗透力很好,可彻底杀灭痤疮菌和深层修复毛孔,所以它能极力补水同时,又可快速消除痘根,被公认为现在最方便快捷的祛痘面膜,一般3个礼拜痘痘就彻底消掉.
原因3、乱用护肤品
很多受到痘痘粉刺困扰的朋友们会大量尝试不同的产品从而试图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但大多数皮肤科医生表示,这往往会适得其反,大量尝试的后果容易导致毛孔堵塞、皮肤过度去角质而导致干燥。
这种痘痘没有固定的形式,并且严重程度会因人而异。
原因4、体内保养及调理不好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错误地认为:青春痘只是皮肤问题引起的。而把大量的功夫都花在皮肤上,就忽视了体内这一重要因素。其实,体内因素,如内分泌紊乱,胃肠功能失调、便秘与及雄激素分泌过盛,缺锌等等都会造成青春痘的产生。所以,平时也要注意体内的保养与及调理哦!
粉刺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皮肤问题,许多人脸上有粉刺不仔细看不容易发现,但是用手摸上去就会感觉很粗糙,严重一点的粉刺问题就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了。那脸上粉刺怎么治疗呢?分享给有粉刺困扰的人这篇超有效去脸上粉刺的经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