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达网开设中国整容美容门户网站“美韵”

2016/1/8 16:55: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盼达网

    面向华语圈的海外直销购物网——盼达网PANDAKOREA.COM( https://www.pandakorea.com)7日表示,为提供可靠的韩国整容皮肤以及牙齿美容信息,将开设中文门户网站“美韵”(MEIQUEEN,(https://www.meiqueen.com)。

盼达网开设中国整容美容门户网站“美韵”

▲ 美韵首页 /盼达网 供图

    “美韵”与韩国主要整容和美容医院等联合开发,将提供信息、咨询、交流、医院宣传和销售美容产品这五大服务。首先,与主要整容医院及美容公司连接,设立“Beauty Pop”专栏,用中文提供韩国美容第一线的资讯和新闻。与Treasure hunter和Content N等MCN(Multi-Channel Network)企业联合制作减肥化妆等美容小技巧的视频值得特别关注。此外,“美韵”面向对整容、美容、健康管理感兴趣的中国顾客进行一对一针对性咨询,还提供在线预约服务。中国顾客还能通过交流空间“Beauty Toc”吐露关于美容的各种苦恼,分享各种信息。

    为提高“美韵”的可信任度,盼达网经过严格的内部规定选出医院和美容公司,宣传美容和医疗产品。

    盼达网计划,将分析中国顾客亲自写的整容美容体验等各种数据,筛选提供韩国人气整容医院的信息。顾客可对医院进行搜索,确认各地区、各手术部位的合适整容医院,了解选择的医院地址、医疗人员信息、手术价格、医院人气度等。

    “美韵”与对韩国美容感兴趣的盼达网的250万名中国女性顾客(20-30多岁)分享用户信息,联合展开营销活动。这两个网站将通过联合活动销售化妆品和美容产品。

    盼达网代表李钟植表示:“其间非法中介人利用不可信任的信息,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韩国医疗旅游市场的信任度。为断绝非法中介人和不正确信息泛滥的情况,将通过开放的平台‘美韵’大力宣传韩国优秀的整容、美容相关资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