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团购类别均列 糯米网成生活娱乐团购

2012/7/26 11:57: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糯米网



    近日,曹云金剧场转战糯米网的消息获得证实,其团购即将在糯米网正式上线,而这一变动也引起了团购用户的广泛关注,对用户团购消费体验的重视以及对商家的强大支持,正在让糯米网成为越来越多的团购用户和商家的首选。

    电影、KTV和演出团购一直是生活娱乐团购的“重头戏”,数据显示,糯米网在这几大团购类别中均实现领先:据来优网统计,糯米网5月份团购在电影、KTV、演出和DIY四大团购类别中,销售额均超过众多其他团购网站。而在生活娱乐团购的其他类别中,如摄影、游乐游艺、运动健身、旅游/住宿等领域,糯米网也均排名靠前。


 
糯米网在电影、KTV等四大团购类别全国销量第一

    “选择与糯米网进行团购合作,是因为糯米网的用户拥有较高的消费能力,符合我们的目标人群定位,这也应该是糯米网在生活娱乐团购领域实现领先的重要原因。”据参与糯米网团购的某KTV市场经理表示,糯米网用户的消费能力整体高于其他团购网站,用户往往会在团购消费之外还有果盘、啤酒等的额外消费。


 
糯米网用户具有较高的消费力,团购之外有额外消费

    据悉,此次恰值暑期的娱乐演出高峰,曹云金突然火线转战糯米网进行团购合作,应该是看中了糯米网在用户资源、团购口碑以及团购推广方面的优势。据了解,在诸多团购网站中,糯米网一直以“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著称,积攒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并依托人人公司SNS资源优势服务用户和商户,这些都让糯米网形成了很好的对高消费力用户和优质商户的聚集效应,并最终促成了其在国内团购行业的领先地位。


 
糯米网一流的物流服务受到众多用户称赞

    “除了美食之外,生活娱乐差不多是我最大的团购消费了,在这方面糯米网可供选择的团购较多,折扣也较低,服务有保障,如果不满意还可以退款,现在我身边很多的人在糯米网上团购电影票、KTV和演出票,都已经形成习惯了。”一位糯米网用户表示。

    而随着曹云金剧场等众多品牌商家的倾力加盟,糯米网在生活娱乐团购领域的优势将进一步巩固,而据领团网6月统计数据显示,糯米网团购销售额已经稳居行业第二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