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东西可以让头发变黑 13种食物让你白发变黑发

2016/1/8 20:56:0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发是困扰很多人的头发类问题,很多人在开始长白头发的时都希望通过药物来控制,吃什么能让白发变黑呢?下面为大家收集了一些治疗白发的药物,看...

5、核桃仁:
古书记载核桃仁能“通经脉,黑须发”。现代医学证明,核桃仁富含B族维生素、维生素C、胡萝卜素、油脂、蛋白质、糖类等多种元素。其脂肪含量达到40—50%,对补肾养血、润肺纳气、润肠止带、强筋健骨、通润血脉、润肌乌发有很好的作用。常吃核桃仁可以使头发乌黑、皮肤细腻。
6、猴头菇:
又名猴头、猴头菌,其营养十分丰富。其蛋白质的含量比香菇高1倍,并且含有17种氨基酸,其中有8种是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还有挥发油、多糖类营养物质,是低脂肪、高蛋白的保健食品。猴头菇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血液循环,能够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提高免疫功能,并有益于须发的生长。
7、荠菜
味甘、性平,能和脾利胃、止血明目。荠菜的各种营养十分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蛋白质、粗纤维、钙、磷、铁及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含量均比番茄、胡萝卜、白菜、菜豆的含量高,而这些都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素。荠菜还有清热解毒、凉血止血的作用,对防止头发早白十分有益。
8、芹菜:
味甘苦,性凉,有清热止血、平肝祛风和利湿的功效。芹菜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胡萝卜素、铁、钙以及蛋白质、脂肪和大量粗纤维。蛋白质含量比一般瓜果高一倍,铁和维生素C的含量更是十分丰富。芹菜与豆腐、红枣同吃,有滋润皮肤、养颜润发、养血益精等作用,长期食用可以健身强体,使男人皮肤滋润,头发乌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