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东西可以让头发变黑 13种食物让你白发变黑发

2016/1/8 20:56:0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发是困扰很多人的头发类问题,很多人在开始长白头发的时都希望通过药物来控制,吃什么能让白发变黑呢?下面为大家收集了一些治疗白发的药物,看...

9、紫菜:
紫菜的营养十分丰富,自古就是养颜的佳品。紫菜富含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蛋白质、碘、磷、糖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紫菜所含的脂肪比海带多8倍,蛋白质比鲜蘑多9倍,所含磷质也居菌类之首。据现代医学证明,碘可以刺激甲状腺分泌甲状腺素,甲状腺素可使头发乌黑秀美。紫菜还有化痰、清热的功效。
10、马齿苋:
马齿苋富含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铜。体内的铜离子是酪氨霉的重要组成成分,缺铜会导致黑色素减少。经常食用马齿苋能增加表皮中黑色素细胞及酪氨酸酶的活性。使黑色素细胞及黑色素的生成减少,从而使皮肤光洁柔嫩,对治疗白发尤其有益。
11、鲤鱼:
鲤鱼肉质十分细嫩可口,易被消化和吸收。男人应以吃雄性鲤鱼为宜,有健脾益肾之功效,对脾肾虚弱、黑发、悦颜有较好功效。
12、海参:
自古就是美味佳肴和美颜佳品,海参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其中微量元素钒可以协助铁输入肝脏,而被充分利用生成血红蛋白;硫酸软骨素为珍贵的抗衰老美肤物质,有养血润肤、补肾益精等功能。海参含碘也十分丰富,碘对美颜乌发的功效显著。
13、豆制品:
蛋白质是秀发的基础,但很多女性因减肥,常常摄入很少的肉、蛋等高蛋白食物,因此使头发生长缓慢、稀少,而豆制品是既能有效补充蛋白质又不增肥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