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浓度PM2.5频频来袭 森芝玑带你捍卫美肌健康

2016/1/11 15:56: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森芝玑

    导语:连续几日雾霾天,大家还能HOLD住吗?“这要是出了门,多少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硫留在脸上啊!”空气这么糟糕,无数美女无奈戴上口罩,将脸遮个严实!空气质量越发差,肌肤越发容易变得敏感脆弱,问题重重。在这样的天气下想要独领风骚?就跟着小编来学习如何在这样的天气下做好肌肤防护吧!

防护第一步:彻底清洁很重要 

    雾霾天,很多可怕的悬浮污染颗粒容易黏在娇嫩的肌肤上,与油脂同流合污,轻易堵塞毛孔。更有甚者能直接损伤肌肤,引发敏感,甚至加速衰老!可见,彻底清洁的重要性。

    推荐单品:SENJADE森芝玑 炭黑透亮卸妆乳+SENJADE森芝玑 元气补湿洁面慕斯

SENJADE森芝玑 炭黑透亮卸妆乳

    1.下班回家,经常略带疲惫,肌肤也常常粘附脏东西,油腻腻,不舒服,这时需要使用质感温和的炭黑卸妆乳,溶解彩妆的同时,也把污染物一并带走。

    2.卸妆一定是干手干脸,以打圈圈的方式溶解彩妆,此款卸妆乳特别添加进口活性炭。可以有效吸附毛孔中的脏东西,使皮肤保持洁净状态。如果只是淡妆,仅仅使用卸妆乳已足够;如果是浓妆,用完卸妆乳之后用洁面慕斯,洗的干净不紧绷,将毛孔中的污垢彻底清洁到位。

SENJADE森芝玑 元气补湿洁面慕斯

    肌肤出问题的时候,选择一款洁面产品尤为重要,一定要温和,可以洗的干净不紧绷。森芝玑洁面慕斯,不含皂基的弱酸性、高纯氨基酸配方特别适合敏感的肌肤使用。它的非皂性氨基酸成分具有亲肤性且与人体PH值相近,保护皮肤屏障,在加上它的库拉索芦荟叶汁成分延缓皮肤衰老,具有极佳保湿功能,且有舒缓镇定之功效。用植物萃取来替代人工化学防腐剂,更安全更温和。单一个洗脸,你就可以做到保养清洁两不误,是不是很诱惑?

防护第二步:天气再好也不能忽略打扮

    不要以为雾霾天就没什么紫外线,空气依然很脏啊。更何况,紫外线无时无刻都存在,只要出门都应做好相应的隔离工作,选择一款既能保湿又抗雾霾的好产品吧!

    推荐单品:SENJADE森芝玑 水光气垫霜

SENJADE森芝玑 水光气垫霜

    这款森芝玑水光气垫霜是你在雾霾天的不二之选。它的超细粉质,具有极强的亲肤性及延展性,专利成分STAYC 50可以阻挡自由基的侵害,防止光老化,轻轻一抹。肤色透亮白皙;首创将抗污染体系A.P,S添加到气垫中,让肌肤远离雾霾、汽车尾气等大气污染,为肌肤建立隐形保护层;这款气垫还有一个不同之处在于特别保湿,利用天然生物聚合物分子网络,高效补水,强效保湿,易上妆亦护肤,远离雾霾对肌肤的侵害!

防护第三步:保湿,保湿,保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雾霾天最大的困扰就是干燥,干燥的气候和扬尘,让长时间裸露在外的肌肤缺水严重,再加上时刻待在空调房中!

    推荐单品:SENJADE森芝玑 元气水

SENJADE森芝玑 元气水

    所以,在这样的天气里,补水是重中之重。可以随身携带森芝玑元气水,这款元气水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既能补水又能锁水,方便外出或者在空调房的时候随时随地补喷,当然这款元气水也可让肌肤有一个很棒的保湿打底,用甘菊萃取替代人工化学防腐剂,敏感肌和孕妇都好用的一款爽肤水

    有了这三步,雾霾天,你也能轻松HOLD住,做女神无压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