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卸妆极限 凡茜玫瑰卸妆水新品发布

2016/1/18 15:59: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凡茜玫瑰卸妆水

    导语:玫瑰天生与女人结缘。在古希腊神话中,红玫瑰融进了阿芙洛狄特的鲜血,是爱与美的象征。美丽的爱神为了营救爱人奋不顾身,带刺的玫瑰划破了她的身躯,洒下了满地的鲜血。于是玫瑰被染作了红色,而红玫瑰从此便有了爱与美的花语,就像勇敢的阿芙洛狄特一样。

    2016年1月,凡茜大马士革玫瑰卸妆水正式上线。这是继玫瑰纯露、玫瑰卸妆膏之后的又一款玫瑰单品,也是2016年新年伊始凡茜品牌带给新老用户的又一款实力派卸妆产品

    凡茜是专为热爱自由、向往美丽的女性朋友打造的植物基础护理品牌。凡茜新品大马士革玫瑰卸妆水采用水润无油配方,彩妆只需3秒即可卸除,同时没有丝毫油腻感,让毛孔通畅。加之提取大马士革玫瑰精粹,让你轻松卸妆的同时,保湿滋养肌肤,做到卸妆、养肤两不误而“不仅仅”是卸妆。

    截止到2015底,凡茜品牌已经初步构建了基于卸妆油、卸妆水、卸妆膏三大品类的“卸妆实力派”平台。此次大马士革玫瑰卸妆水的上市更是丰富了“卸妆实力派”的阵容,是“卸妆实力派”渐趋强大的重要体现。

    凡茜玫瑰卸妆水秉承着凡茜品牌坚持“从田园到瓶中的美丽”这一品牌理念,继续坚持植物原汁调制,所选取的大马士革玫瑰是世界公认的优良玫瑰品种。众所周知,玫瑰被誉为“花中皇后”具有极高的药用及美容价值,大马士革玫瑰更是含有丰富的营养及焕白嫩肤的的微量元素,滋养肌肤,此次被用作于凡茜新品玫瑰卸妆水的原材料可以说是非常完美。

    2016年1月,凡茜大马士革玫瑰卸妆水将与你浪漫邂逅,让淡淡的玫瑰花香带给你一份爱的勇气,一段美的旅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