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珠荣携手钛美之旅 塑造美丽女性体系

2016/1/21 16:14: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珠荣

1.jpg
2.jpg

    临近新春,国内的寒假也已经开始了,随着现代整容人群平均年龄的日益低化,大学生利用假期赴韩整容,创造一个假期完美变身女神的神话已经屡见不鲜。近日,在中韩整形美容交流的一次峰会上,中国钛美之旅董事长吴学军先生和韩国召香整形外科皮肤科代表院长金珠荣先生的合影被放上了行业内部新闻热搜榜,根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交流,将会给双方的合作带来更多深入发展的契机。

    韩国整形美容技术享誉世界,为无数的爱美人士带去了更多自信和美丽的机会。召香医院在韩国整容界是翘楚一般的品牌,多年来,召香医院集合了皮肤、整形及美体等技术为一体,是韩国口碑极高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召香团队不仅在专业整形美容的技术上占据了行业优势,为爱美人士提供拥有光洁如新的皮肤,完美精致的五官,360度完美体型塑造的整形方案,同时以优质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很多患者的交口称赞。

    根据了解,召香医院是韩国江北规模最大,设施技术最为先进的整形医院,追求极致完美外形的患者能够在召香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案,同时,召香医院作为韩国规模最大的整形美容综合机构,拥有专业素质极强的一把手医生团队,在进行各项专业合诊的同时,保证整形美容项目的安全和精确,让患者安心、愉快地蜕变。

    现在,赴韩接受整形手术是爱美人士的潮流,如何才能够在国内联系到优秀的整形美容医院和院长级别医生呢?毕竟整形美容行业鱼龙混杂,患者要追求美丽,也要为自己的安全和健康负责,中韩两国语言差异极大,加上对于韩国专业整形美容行业的不了解,很多想要赴韩进行整容的人士经常会遭遇迷茫的困境。对此,一位接受过钛美之旅服务的顾客表示,钛美之旅能够直接帮助国内的患者预约韩国整形医院的院长,包括召香这样最为专业的整形机构,为赴韩整容的朋友提供可靠的服务,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通过韩国注册并且开辟安全直通车的预约服务机构,钛美之旅还打通了O2O运营模式,为全国赴韩的爱美人士提供有保证的服务,不要担心和不安全,钛美之旅标准化,优质,高效的整形之旅,打消患者的后顾之忧,这位接受采访的患者还表示,钛美之旅还提供术后回国心理康复治疗,对于整容的人群来说,会是一次最棒的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