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派对女王,不看气质看颜值!

2016/1/21 14:46: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Duang一下又到岁末啦!圣诞趴、跨年趴还有公司年会都纷纷来袭,这个看脸的时代,要当party女王绝对不能以“主要看气质”取胜,必须靠颜值。而高颜值的妹纸关键是那张水嫩的脸,才能hold百变耀眼的妆容服饰。马上进入倒计时阶段了,你准备好了吗?

年底派对女王,不看气质看颜值!

甩掉浮肿,给肌肤注入新活力

    其实,你有没有发现,参加派对的重点并不是妆容够不够炫,而是你的肌肤是不是撑得住场。就算是派对动物,来到年底新年档,连番赶场也不免面露倦容。更 何况大多数人,白天都要埋头于年底的各种繁杂事务中,晚上却马上要出席派对。这时候,哪怕是一点点的眼部浮肿,都会狠狠吃掉眼妆,让你看起来疲惫不堪。 So,眼霜是妹纸们不可忽视的,再通过按摩,更能让产品内的成分直接渗透肌肤,促进眼周肌肤的新陈代谢,提升肌肤活力,改善浮肿及细纹问题。

年底派对女王,不看气质看颜值!

甩掉干燥,让肌肤体验芳香SPA

    肌肤干燥甚至脱皮,一上妆就龟裂,尴尬指数绝对爆表!肌肤干燥时,大部分人会选择来片面膜,但片状面膜的组成大部分是水,当水分再度挥发,干裂又会现 出原型!派对前急救,利用乳液来做急救面膜才是救命丹,如果肌肤干到紧绷,加2~3滴美容油一起敷,更能延长底妆的续航力。小编给妹纸们推荐一款让肌肤体 验芳香SPA的水漾感受的神器——艾玛丝芳香美颜液,它集七大珍稀植物精粹,具深保湿收毛孔、柔软皮肤、均匀肤色、紧致细纹、防护、修护肌肤的七重护 养。赴party妆前再如法炮制一次,保证肌肤水润饱满、妆容更持久。

年底派对女王,不看气质看颜值!

甩掉暗沉,美白淡斑一步到位

    如果肌色不均匀、色斑沉着、肌肤看起暗黄无光,就算穿上再美的小礼服也是失色,更不用说一碰触,尽是粗糙不细致的质感。平时没做好肌肤保养,重要时刻 才匆忙去应急,产品没搭配好,就有可能弄巧成拙、把皮肤搞得更糟糕了!要想让肌肤柔嫩速效保养,必须要睁大双眼“对症下药”,不妨选择一系列的套装来解决 你的肌肤问题。艾玛丝吉普赛玫瑰蜜语套装,就是最“应急”的肌肤急救师,美白、保湿、淡斑一步到位!萃取原产保加利亚玫瑰植物,全天候修护各种肌肤问题, 让你的底妆更透亮,PartyQueen就是这么任性!

年底派对女王,不看气质看颜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