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又细又少怎么办? 4个方法让你的头发又粗又多

2016/1/29 17:05:46 作者:CYL16-zh… 来源:yxlady
头发又细又少
建议以补充营养的办法来滋润头发改善发质。犹如补充营养可以使粗糙的皮肤柔滑起来一样。这应当说是目前最有效的治本之法了。多吃点黑芝麻,黑豆,核桃之类的东西...

方法一
建议以补充营养的办法来滋润头发改善发质。犹如补充营养可以使粗糙的皮肤柔滑起来一样。这应当说是目前最有效的治本之法了。
方法二
多吃点黑芝麻,黑豆,核桃之类的东西,这些都能帮助你的头发生长变黑.洗头发的时候往水里加点姜汁,姜汁可以刺激头皮,使头发变粗,也能促进头发的生长!
方法三
经常剪下头发也可以让头发变粗的
方法四
头发细软基本有2种情况,一种是天生细软,黄。一种是后天受损,烫染太多,变的长出来的头发也细软。
头发的粗细的问题是出在发根上,其他部分你怎么护理都是徒劳的。应该是从根部着手,毛囊是孕育头发的地方,要从刺激毛囊开始,毛囊里由位于毛发根部的黑色素细胞产生后,随着头发的生长而带入整根毛发。
正是由于这些黑色素的作用,使人的头发呈现黑色,毛发由于在根部得到刺激,生长起来会比原有的头发粗,一般粗,硬,黑是同时产生的。要想改善发质就从刺激发根开始,多做头皮按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