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决掉头发和生发的方法 内服外用让你摆脱掉头发

2016/1/29 17:05:56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发现自己的秀发不断掉落在所到之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们怎能不重视自己的头发呢?更何况头发直接关系女性给他人留下印象。跟小编学习如何快速而有效...

你是否发现自己的秀发不断掉落在所到之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们怎能不重视自己的头发呢?更何况头发直接关系女性给他人留下印象。跟小编学习如何快速而有效的生发的两大方法吧,让你重新拥有一头值得“炫耀”的美丽秀发。

更多防脱、生发、养发、护发的知识,可以关注“防脱生发”微信公共平台,扫描以下二维码加以关注。
方法一、内服
首乌猪脑汤
何首乌300克,核桃仁30克,猪脑1个。将何首乌水煎,弃渣去汁,用汁炖核桃仁与猪脑,熟后调味服食,每天1次,直至长出新发。
芝麻海带糕
白芝麻100克,海带末500克。将白芝麻炒至淡黄色,研细末,加淀粉适量搅匀,再把海带末掺入芝麻中,制成糕、蒸熟。
龙眼人参炖瘦肉

龙眼肉20克,人参6克,枸杞子15克,瘦猪肉150克。猪肉冼净切块,龙眼肉、枸杞子洗净,人参浸润后切薄片,放入炖盅内,加水适量,以文火隔水炖至肉熟,即可食用,适于妇女产后气血亏虚而引起脱发者食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