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丝可清护肤有妙招 杜绝冬季皮肤瘙痒

2016/2/3 15:57: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克丝可清

 

1.png

    每逢冬季,很多人在浴后或睡觉时感觉四肢和身上皮肤刺痛、奇痒难耐。这是冬季好发的皮肤干燥症在作怪。尤其在晚上洗完热水澡后,瘙痒症状更明显。

    有的人在痒处抓挠,皮肤出现一条条的抓痕,有时甚至可以看到淡褐色的斑。皮肤瘙痒患处以小腿、前臂、背部、腰腹部最常见。人在情绪激动、温度改变、饮酒或食入辛辣食物后,瘙痒会被引发或加剧,严重的还会导致鸡皮肤病的产生。

    那么在干燥的冬季,我们在洗澡的时候应该如何预防皮肤瘙痒症呢?医生给出了以下意见:

一、洗澡时间不能过长

    冬季洗澡的时间不要太长,这样会使皮肤表层的油脂失去保护,让皮肤更加的干燥瘙痒,严重还会引起皮肤发皱、脱水。建议盆浴时间20分钟最好,淋浴的话3至5分钟即可。

二、使用保湿沐浴露

    冬季皮肤和血管都处于收缩状态,汗腺、皮脂腺分泌明显减少。同时,滋润皮肤的皮脂腺分泌也会随年龄增长而减少。洗澡时如果使用碱性沐浴露将会加重破坏皮脂,并使皮肤出现鱼鳞状斑块。

2.png

    因此,洗澡时应避免使用碱性和中性的沐浴露,沐浴露中最好含有保湿成分。比如韩国克丝可清水润保湿沐浴露,内含玻尿酸、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孢物等皮肤保湿物质。带给人体芳香效果的同时保持肌肤水润。防止冬季皮肤瘙痒效果显著,是干性皮肤人群沐浴必备品。

三、洗澡水温不宜太高

    冬季气温低很多人喜欢洗热水澡,认为水温越热越有杀菌功效。事实上水温过高也会破坏皮肤表面的油脂,让毛细血管扩张,加剧皮肤的干燥程度,给皮肤带来损伤,同时,还会增加心脏负担。 因此洗澡水的温度应与体温接近为宜,即35—37度。

3.png

四、洗澡不要太勤快

    冬季洗澡不要太勤快,很多人认为洗多了身体才会越来越干净,其实这样做只会让皮肤越来越干燥,反而会加重皮肤瘙痒的问题。导致表皮变弱,受到细菌和真菌的侵袭,造成其他皮肤感染。

五、涂抹保湿霜

    洗完澡后,要全身涂抹润肤露,可以锁住皮肤表面水分,缓解干燥瘙痒。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克丝可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