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泉代理 时尚高大潮流品质长线微商品牌

2016/2/3 18:01: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梦泉代理

    法国美博会参展选料体;美丽俏佳人宣传片;全球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梦泉指定护肤品;入住思锐国际医疗美容中心;北京精英盛典开年大秀;走向世界论坛大会;2014年9月广州美博会获奖;2015年明星LI小璐入股梦泉;2015国际时装周,梦泉为指定彩妆品牌;这就是梦泉,梦泉成立一年半,历经大事件回顾,时尚,美丽,自信?梦泉代理,这样的微商品牌你想加盟吗?

梦泉代理

    梦泉诞生一年半,从无到有,从争议到肯定,梦泉一路走来虽不是一路坦途,但梦泉走的脚踏实地,梦泉从默默无闻的三款明星产品走到今天护肤,彩妆,时尚单品30多款产品的中国首款时尚轻奢品牌,梦泉代理品质,梦泉的口碑让梦泉超粉儿的忠诚度高于一般。

    梦泉创始人贺冬冬曾说过:梦泉如果没有好的配方好的料体研制好的产品、我情愿不出新品!我不单单让我的合作伙伴赚到金钱,更要赚到身边朋友和顾客的信誉度,好的产品+信誉倍增,一定可以让自己赢得精彩。梦泉代理相信自己 ,这就是梦泉产品品质的保障,梦泉坚持做百年品牌,只做长线品牌,不做爆款。

梦泉代理

    梦泉走高端的时尚轻奢品牌之路,梦泉产品经过CMA(中国计量认证),ILAC-MRA(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认可),CNA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认可),梦泉的产品,获得明星朋友圈的力赞,更是吸引Li小璐实力女性加盟,推出的产品不仅仅局限于护肤,彩妆,梦泉代理走的是品牌之路,设计眼镜饰品包包,走和Dior,Chanel同质的品牌之路。

    梦泉代理,时尚的潮流范儿,BIGER THAN BIGER,更高大上的逼格,显示的是梦泉引领轻奢新主义的野心,梦泉追求的一直是品位与价值相互权衡,梦泉定位的高端绝不仅仅体现在价格上,而是价值和一种生活方式!所以梦泉产品可以自豪的说同等价格比质量,同等质量比价格,梦泉代理彩虹女神亲自带领想做微商的朋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