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回京略显发福 6步扫出迷人小脸

2016/2/18 16:39:32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柳岩回京略显发福】近日,柳岩回京在机场被拍,照片中柳岩素颜,难道是过了个年肥了一圈。小编觉得是因为没有化妆的原因,平常明星化妆都会修容,所以脸看上去比较小,素颜就变回了正常的状态。

【柳岩回京略显发福】近日,柳岩回京在机场被拍,照片中柳岩素颜,难道是过了个年肥了一圈。小编觉得是因为没有化妆的原因,平常明星化妆都会修容,所以脸看上去比较小,素颜就变回了正常的状态。如果你的天生脸小,那么不修容没关系,可是如果脸大还不懂修容,那就只能一直被叫“大饼脸”了。

STEP1:海绵沾湿后用手挤干,然后选择跟自己肤色相同的色号,沾取在海绵上,轻轻的按压在脸上。

STEP2:用小号的粉底刷沾深一个色号的粉底液,扫在颧骨最突出的地方,还有下颚边缘的位置,涂抹好后要用手均匀地推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