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未PS照曝光脸圆滚滚 想变小脸看这里

2017/9/28 15:09: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袁姗姗未PS照曝光,没想到马甲线女神竟然胖成这样子了?之前还是瓜子脸,现在圆滚滚的都差点认不出了,一胖毁所有啊!想要恢复小脸,这些秘诀你要知道!

近日,袁姗姗未PS照曝光,没想到马甲线女神竟然胖成这样子了,双下巴超抢镜!对比两张图片,差别也太大了!

之前还是瓜子脸,现在圆滚滚的都差点认不出了,一胖毁所有啊!想要恢复小脸,这些秘诀你要知道!

其实圆脸想要瘦下来并不是很难,关键看你有没有用对方法,能不能坚持下来。跟着下面几个步骤做,拍照不再需要修图。

一:少吃甜食

有很多人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总是喜欢吃甜食,其实吃甜食是很容易胖脸的。还有如果你不想老的那么快,请尽量少吃甜食,特别是蛋糕、饮料、甜甜圈这些糖分超级高,容易加速衰老。

二:多给脸部按摩

有些人是属于水肿型脸胖,那么除了多吃消水肿的食物外,平常还应该多按摩,排出面部多余水分。

按摩针对所有类型的胖脸,每天坚持十五分钟,一个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注意按摩脸部两侧的位置,宽的地方多按摩一下。

按摩的时候搭配上瘦脸霜,效果翻倍,不要干按,容易拉扯到皮肤。

三:运动不能少

光吃不动不胖才怪呢!加强运动才能消耗多余的热量,不仅可以瘦脸,还可以保持好身材。

小编建议一个星期至少锻炼三小时,每天抽出一点时间运动一下,效果非常好,不要老是呆在电脑前了。

只要按照上面这三个步骤来做,包你的脸瘦下来,不要再找借口了,付出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