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偷师安妮·海瑟薇优雅女神范 秒变男神收割机

2016/2/23 18:13: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堂

    安妮·海瑟薇自爆出怀孕消息后,便受到粉丝们的持续关注。近日,她在老公的陪同下挺肚亮相2016洛杉矶艺博会的开幕晚宴时,即使大腹便便,依旧美得明艳照人,散发着优雅女神范。

    其实,回顾安妮·海瑟薇的女神养成之路,正如她在电影《公主日记》中从丑小鸭蜕变成公主一般。尽管她因为前男友丑闻、《悲惨世界》角色设定改变、英国口音的演绎等原因招黑,但安妮依然默默努力,坚守自我,快乐而自信,最终收获了幸福,成为了好莱坞优雅女神。

    如今情人节将至,你的男神变成了你的男票没?想要成功“偷心”,不妨在安妮身上偷师优雅女神养成秘技,完成魅力蜕变,迅速将男神拿下!

偷师时尚品味:简约经典

    在电影《The Intern》(实习生)中,安妮·海瑟薇演绎了时尚icon范,十分吸睛养眼。

波点衬衫

    黑白波点衬衫本来就百搭搭配阔腿裤+露趾系踝粗跟鞋,俏皮复古到骨子里,有几分赫本年轻时的味道。

精致风衣

    女人的衣柜里不能没有一件质感上乘、款式经典、裁剪利落的风衣。安妮这件MARTIN GRANT白色镶蓝边风衣,比起传统米色、黑色更为精致利落,突显出优雅大方的气质,避免撞衫尴尬。

经典箱包

    安妮在电影中背的Celine Classic Box复古棕色手袋是CÉLINE的一款经典包包,时尚又实用。

偷师妆容:简单干净眼妆+优雅玫红粉色唇

    说道安妮的经典造型,不得不提第85届奥斯卡的一袭Prada露背简洁长裙,搭配短发,清爽利落。妆容更是优雅难挡!晶莹无瑕的底妆,以及省去浓重眼影的黑色眼线和浓密黑色睫毛,搭配上玫红粉色唇妆,凸显清新优雅气质,精致度加分。

彩妆妆备推荐:

1. CHANDO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霜

    自然堂彩妆的这款气垫BB霜从配方到包装的匠心设计,提亮、保湿、修颜、遮瑕、隔离、匀色六效合一,轻松打造空气感无瑕裸透底妆, 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 令肌肤时刻无瑕、光彩动人,轻松打造水光肌。

    2. CHANDO自然堂翘密·纤长随心控睫毛膏

    短刷头营造羽扇般飞翘浓密的效果,长刷头打造纤长、根根分明的效果。它还蕴含蜂蜡滋养配方,深度养护睫毛更强韧浓密。

    3. CHANDO自然堂炫彩盈润唇膏

    自然堂彩妆高显色、高保养的经典唇膏,质地是极柔软的乳状,如丝般柔滑,滋润双唇,令唇部鲜亮饱满,色泽如丝般呈现。迷人炫色,优雅绽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