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田园焦点抗皱精华膜,打造年轻肌肤!

2016/2/24 15:46: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田园

    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极美的自己,总想把自己永远定格在最年轻、最青春飞扬的那一刻。然而事实上,一旦过了25岁,维持皮肤弹性以及深层保湿胶原蛋白合成开始缓慢减少,皮肤蛋白的活性也逐渐降低,肌肤失去原有的光滑和紧致,开始出现干纹、皱纹等问题。

    所以肌肤修护护理从25岁之前就该纳入日程,不要等到肌肤出现大问题再来事后补救。

    想要保持美丽,青春无限,首先就要对细纹、皱纹说“不”!

    作为美丽田园的会员,有幸获得美丽田园肌喻焦点抗皱精华膜的测试体验的机会。现在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真实感受。

外观质地

    单片白色精美包装,小巧别致。相比水、乳状精华等瓶瓶罐罐,美丽田园肌喻焦点抗皱精华膜独特的小圆片设计,将精华液制成超薄干膜的“可溶性精华”,更容易携带,使用起来也更为的方便,只需纯水激活,高含量淡纹抗老活性成分,瞬间释放营养,简单易操作。将溶解后的精华液在皮肤上涂抹开,感觉质地十分的轻盈,没有油腻感和厚重感。

产品成分

    拥有高达7.4%的聚谷氨酸和3.7%的烟酰胺的淡纹抗老的核心成分,在保持肌肤润泽、填充细纹的同时,增加皮肤弹性等抗老效果。

    除此之外,还有复合多糖成分形成双重保湿膜,特殊的分子结构,长效提升肌肤保湿力,牢牢锁住肌肤水分,能够有效防止肌肤表面的水分蒸发,以及海藻糖、透明质酸钠、乙酰基六肽以及霍霍巴籽油等淡纹抗老的活性成分,完美配比,兼顾表皮和肌底,活化细胞,改善皱纹。

肌肤保湿

    使用前,肌肤非常干燥,水分值仅为25.5%;使用美丽田园肌喻焦点抗皱精华膜后,即时水分值上升到55.5%,瞬间补水效果明显,干燥肌肤得到及时滋润;肌肤保湿长效锁水力也还不错。

淡纹去皱改善

    亲试体验之后,美丽田园肌喻焦点抗皱精华膜可溶性精华,方便易携带。质地轻盈,涂在脸上不会有刺激感,性质比较温和。即时补水和锁水的能力较强。对于淡纹去皱的改善效果佳,使用一次之后,明显能够看见细纹消失,皱纹淡化。

    想要和我一样定格青春,挑战逆龄的爱美女性,怎么错过如此贴心美丽的单品呢?赶快去就近的全国美丽田园门店体验肌喻焦点抗皱精华膜带给肌肤的魔法力量,为你抚平岁月的痕迹,定格青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丽田园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