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连续日本 LONG KEEP BASE UV

2016/2/26 15:19: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LONG KEEP BASE UV

      

10小时零油妆感,不一样始于涂抹瞬间

    每天营营役役,麻木地行走着固定的生活轨迹,有否想过勇敢地作出一点改变,让今天的您与别不同?不妨换另一角度去重新感受生活,从此,爱上不一样的自己!

    从明天开始,就以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PA++踏出改变的第一步,击退以往油光满脸、黏腻不适的感觉,用心去感受这连续5年日本No. 1※底霜的清爽,为身心及妆容注入新感觉,从心底里为不同凡响的零油妆感而惊讶赞叹。给自己不一样的尝试,
Make Your Day Different!

10小时零油妆感*

    妆容每天都面对着潮湿、压力、睡眠不足、生理期的挑战,状态稍为欠佳便出现油光、暗哑、溶妆等困扰,SOFINA所研发的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PA++于无油不脱妆、不浮粉不变色、修饰瑕疵方面的表现都超越同侪,因此能连续5年成为日本No.1※,只要一抹便可轻易实现10小时零油妆感*!

SOFINA代言人兼日剧天后  石原里美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全天候帮我摆脱黏腻感,无论拍摄多紧密,不用再担心溶妆、浮粉,一整天我都拥有与别不同的舒爽感觉,为妆容注入不一样的美丽神采!」

    高度防皮脂、防汗水:超强「固定皮脂」及「超紧贴」配方,来固定油分使之不扩散,使粉底紧贴肌肤,10小时持续击退油光和溶妆,全天候清爽不黏腻、不易脱妆变色,妆容时刻无油无瑕,减少补妆次数。

    保湿滋润洋甘菊:配合保湿成分「洋甘菊精华」,水润清爽的涂抹触感,不阻塞毛孔,还令肌肤轻柔亮泽!

    光学遮瑕、消除倦容:以柔和光线散射技术,自然掩盖不均匀及疲倦引起的暗哑枯黄肤色

    无香料:通过敏感测试,适合任何肤质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