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丝蔻用洪荒之力,开启补水护肤新模式

2016/9/20 15:19: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丝蔻

    常言道;女人是水做的。这话不假,补水是女人永恒的话题,补不完的水,喝不完的水。想要内外兼修,需要学会给自己的身体、皮肤补水。水份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要多喝水,多吃豆制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一定的运动量。

    医学上解释:如果女人体内水份大量流失,就会出现皱纹、皮肤干瘪失去弹性等衰老现象。所以人体一天至少需要1000——2000ML水,才能保持水量平衡。这不仅对皮肤的新陈代谢取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达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及时的将身体里的毒素排出,才不会让表面肌肤产生暗沉和粉刺及痘痘。

    女人缺水乃万恶之源,但是在这个季节交换的季节。我们的皮肤是最容易缺水,从而引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估计很多女性会说:“每天都拍两三次化妆水,补水喷雾随身携带随时喷脸,每天晚上都敷面膜,为什么皮肤还这么干?”。其实,补水是要讲究方法的,而不是盲目的补水。

    认识皮肤,对症下药。据韩丝蔻寇补水面膜专家介绍:皮肤由表皮、真皮、皮下组织构成。皮肤表皮是直接与外界接触的部分,其由外自内与保持水分关系最为密切的是角质层、透明层、颗粒层。角质层不仅能防止体内水分的散发,还能从外界环境中吸收水分,一般含水量为15-25%,如果降至10%以下,皮肤就会干燥发皱,产生裂纹、细屑。透明层和颗粒层构成了一个防水屏障,使水分既不易从体外渗入,也阻止角质层以下的水分向角质层渗透。所以我们通常所说的补水只是角质层的补水,因为有皮肤屏障的保护,水分基本达不到真皮层。只有有效补充角质层水分,才能给皮肤补水。

    如何才能有效地给皮肤的角质层补水?韩丝蔻面膜开启补水护肤新模式,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补水面膜。韩丝蔻补水面膜是三合一的,不单单有面膜,还包括洁面乳、精华霜。护肤三部曲,韩丝蔻一步到位的。专用的清洁产品、专用的面膜贴、专用的精华霜,可以有效地帮助肌肤保水、锁水,使皮肤在角质层表面形成一层油膜防止水分蒸发。

    希望自己皮肤能够水水的,可以说几乎每一个人会有的希望,而皮肤补水也是每个女性一直的事。不过,在了解了皮肤的结构层次之后,知道是护肤补水是要讲究方法的,就不敢随便买市面上的补水面膜了。在面膜市场上得知了韩丝蔻补水面膜的补水模式以后,让我们每个女性有了新的希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