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能种植是真的吗        植发手术有哪些禁忌

2016/2/27 14:48:12 作者:zd-xuqiu… 来源:yxlady
头发能种植
头发能种植是真的吗?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大部分的朋友都听说过种树、种花、种草,很少有人听说过种植头发的,而且种上去还可以生长。其实头发种植和种树一样也是有一个根的。这个根在医学上称之为毛囊,毛囊像一颗种子,在皮肤里发出的"芽"就是头发,人体的头发也像人体的其它组织一样是可以移植的。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头发和植物一样也有其生长周期的,毛囊长出一根头发后,这根头发以每天0.4mm左右速度生长2-6年时间,之后这根头发便脱掉,脱掉头发的毛囊经过3个月的休止期后又会长出一根新的头发。如此周而复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一个毛囊可以反复生长20次,所以每天都有毛发脱落和新的毛发生长。头发种植手术不失为一个解决秃顶的好方法,秃顶的人只是"秃顶"而不是"秃光",因为周围的毛发毛囊中不含雄性激素受体,而不受雄激素影响可正常生长,所以我们用一种精巧的技术将后枕部的毛囊取出并像种树一样将其种在秃顶的部位,它便会长出正常的头发,并且永远也不会脱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