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怎么修眉毛适合自己  根据服装及场合尝试不同造型

2016/2/28 19:03:49 作者:zd-huang… 来源:yxlady
怎么修眉毛适合自己
眉毛是影响你容貌的最重要的一环。它们不仅框出了脸型,也可以成就或者毁掉你的整个造型,不过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服装和不同的场合適当变化自己的眉形,尝试各种不同造型。

眉毛是影响你容貌的最重要的一环。它们不仅框出了脸型,也可以成就或者毁掉你的整个造型。有了这么多的眉形参考以及修眉工具和技巧,我们却彻底迷失在到底应该如何打理自己的眉毛。那么现在是时候消除一些困惑,並告诉你一些关於眉毛鲜为人知的事实。

椭圆形脸的美眉是最幸运的,脸型这么完美,不论什么髮型、眉形都hold的住。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服装和不同的场合適当变化自己的眉形,尝试各种不同的造型。
粗平眉
杨冪的粗平眉是当下最为流行的一种眉形。这种眉毛的眉峰和眉头的高度接近,没有非常明显的眉峰,跟一字眉接近但是更为柔和一些。杨冪的粗平眉给人以非常灵动纯美的感觉。钟爱这款眉形的还有范冰冰范爷,只是范爷的粗平眉更有霸气,气场也比较强大。
剑眉
剑眉星目通常是小说中形容古典美男子的词语,这种眉形的眉尾眉峰向上扬起,英气十足又很有个性。倪妮是剑眉的忠实拥护者,剑眉的衬托下她的独立洒脱的气质更显得迷人。孙儷也是剑眉的代表,拥有一双美目再搭配个性剑眉,让辣妈风采更盛。
拱形眉
拱形眉相比上两款眉形更显得圆润女人味十足。拱形眉的眉头较为 宽,眉峰到眉尾变窄,眉峰高过眉头。拱形眉来表现女性的柔美气质再合適不过。汤唯的拱形眉特別又能衬托她独一无二的女神气质。另一个女神高圆圆的拱形眉也恰到好处的让双眼更加含情。
柳叶眉
柳叶眉是最符合中国传统审美的古典眉形,这种眉毛的宽度较窄,眉峰是圆弧形的,整个眉毛纤细又有半圆线条。章子怡的精致五官搭配上柳叶眉更有东方的气质神韵让好莱坞都为之动容。大美女林志玲的如水柔情和温婉也只有柳叶眉才能相得益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