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滋润活出彩】小蜜坊花漾活色轻唇膏新品上市

2016/3/10 18:21: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蜜坊

“换一种唇色就可以换一种人生。”

    都说女人有千面,时而热烈性感,时而冷静干练,时而甜美可人,时而随性大方,如何在各种角色间自由切换?——只需改变那一抹唇色!

    夜幕降临,内心的狂野开始躁动,一丝性感,一抹明艳红,穿梭于酒光潋滟与流光溢彩间,你就是最耀眼的Party Queen~

    疯狂过后,回到没有硝烟的战场,一袭干练,一抹知性粉,拒绝一成不变的呆板沉闷,办公室女神必须智慧与美貌兼得~

    闲暇时刻,以最好的状态拥抱生活,一笑百媚,一抹娇俏玫,日月星辰都黯然失色,懂得宠爱自己的女人永远最美~

    喧哗街头,轻盈的步伐透着自信,一身靓丽,一抹动感橘,汹涌人潮掩盖不了耀眼的光环,闪光灯和回头率是对你最大的肯定。

小蜜坊花漾活色轻唇膏

    轻妆之美

    自然柔和的唇部色彩,轻透润泽,更适合现代的亚洲女性

    时尚轻色

    缤纷色彩+丝般触感,一抹时尚轻色,自然多彩。

    多效护唇

    白池花籽油,霍霍巴籽油,乳木果油,甜扁桃油,可可籽脂5大天然植物精华油协同作用,倍添养护力量,让双唇享受更愉悦的天然呵护。

    滋润健康

    天然蜂蜡配合麦卢卡蜂蜜,滋养润肤,保湿修护,呵护娇嫩双唇,使其健康富有弹性,保持柔润舒适。

    每一抹色彩,都有着独特的姿态和味道,有深有浅,有起有伏,跌宕的过程无所谓,重要的是活出滋润活出彩。

    文章链接官网:www.manukabee.com.cn

    手机端链接:https://wap.koudaitong.com/v2/showcase/homepage?alias=nyhh26c0&sf=wx_menu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