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可春季“美丽·蜕变”鉴赏会圆满闭幕

2016/3/11 15:22: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安多可

    2016年3月8日,安多可春季“美丽·蜕变”鉴赏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荣耀举行,来自全国的数百位的加盟商、代理及媒体莅临鉴赏大会现场。

    2016年安多可春季“美丽·蜕变”鉴赏大会秉承“科技·创新·美丽·蜕变”的宗旨,在科学严谨的品格中张扬尊尚潮流的风帆。鉴赏会中详尽系统的带来了“SCA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技术,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了解最顶端的美容科技技术。为国内的商务听众们提供无可比拟的价值产品,更是进一步塑造安多可巅峰品牌口碑,为进军中国美容产品市场唱响第一声。这是一场美容风暴前的“鉴赏”宴,更是美容行业中的顶级盛事。

大幕开启,万众期待

    鉴赏大会伊始,由安多可CEO罗北纬先生首先发表启幕致辞。随着大幕被揭开,本次鉴赏大会盛大召开:翩然起舞的蝴蝶,如同破茧而出,跃然而舞,这标志着安多可2016年中国之航顺利启程。这是一场品牌文化巅峰鉴赏大会,更是品牌文化奢华之旅。

极致美丽,始于科技

    据官方指出,卢凯是全中国唯一一家可以提供整全抗衰老方案的公司。旗下产品拥有的SCA细胞修复因子技术,是一种取自地中海特有品种蜗牛Cryptomphalus Aspersa的活性分泌物,对人类皮肤具有强大的修复功效,该技术更是拥有欧盟和美国专利,畅销欧美市场,赢得众多爱美女士的青睐。若论该技术的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八十年代,由一位西班牙教授Abad Iglesias在研究放射所致染色体畸变时发现。后来逐渐为人们所认识,最终更被西班牙最大的制药集团IFC研发生产,所有的提取纯化都符合“医药级”标准(可以完整保留蜗牛提取物的活性),还有很多临床研究报告验证功效。

共绘蓝图,展望未来

    随着“互联网+”等思维模式的不断深入,营销已经不再是品牌一个人的事情。更多时候,更是多方的联手合作,共同打造品牌与口碑。为此,会上市场总监:Echo.Jiang与广大客户及新闻媒体朋友们共同分析各大医美市场、消费定位以及各类的营销战略。对于市场总监:Echo.Jiang来说,一个人的成功并不算是什么,一个团队的成功才算是赢!正如其开篇所言:大有可为,水很深,但海很蓝……

签约合作,携手共赢

    随后,2016安多可春季“美丽·蜕变”鉴赏大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安多可CEO罗北纬分别于多家最新达成合作意向的商业伙伴依次进行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安多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都期望能够给中国女性带来新的突破,让崭新的科技代替传统的医美技术,致力改变社会大众固有的医美形象,走进国际品牌的领域、享受最顶尖的医美技术。

    安多可更期望能够携手诸多签约合作伙伴一同,实现共赢与多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