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拔睫毛拔了还能不能长出来? 6个方法让睫毛快速长长

2016/3/15 23:40:10 作者:zd-wuchu… 来源:yxlady
自己拔睫毛
细长弯曲乌黑、闪动而富有活力的睫毛对眼型美,以致整个容貌美都具有重要的作用。睫毛排列呈半弧形。睫毛可衬托显示眼睛的轮廓,增添眼睛的神韵。上睑睫毛比下睑睫毛长且密

睫毛是一直生长的。

睫毛在毛发中的寿命最短,平均寿命为3-5个月,不断更新,一根发育的睫毛,自拔除后,一周即可长出1-2mm,约经10周,可达到原来的长度。儿童的睫毛最长,也最弯曲。在日常生活中,常见一些父母为婴幼儿拔除睫毛,以期长出黑又亮的睫毛,这种作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有时甚至会造成感染等意外,而破坏毛囊,造成睫毛的缺失。

细长、弯曲、乌黑、闪动而富有活力的睫毛对眼型美,以致整个容貌美都具有重要的作用。睫毛排列呈半弧形。睫毛可衬托显示眼睛的轮廓,增添眼睛的神韵。上睑睫毛比下睑睫毛长且密。以黑亮、微向上翘者为美,它已成为人类,尤其是女性面部重要修饰部位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