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美肌遮瑕提亮术 记住6步骤

2010/11/20 17:12:47 作者:欣然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夜能填平毛孔,让皮肤更细腻;也能微调肤色;更能让粉底液更帖服。选择特别为春夏推出的、能控制皮脂分泌的粉饼,在粉底液之后只用一点点,不仅不会干,还能让你的妆容更持久  。与收缩相反,提亮粉则把需要突出的地方凸显出来,增加立体感,脸也会看起来小一号。

1、提升肌肤品质的魔术内衣---妆前液

  妆前夜能填平毛孔,让皮肤更细腻;也能微调肤色;更能让粉底液更帖服。

  2、祛除黄气最佳排挡---美白粉底

  美白粉底液不单单用粉底颜色来让皮肤变白,它非常注重光线折射原理,有更好的通透度;质感上也考虑到了春夏皮脂的分泌旺盛问题,更轻盈水润。

  3、杂色橡皮擦---遮瑕膏

  没什么比遮瑕膏更像橡皮擦了,它是精细修复杂色的比备。至少准备深浅两种颜色的遮瑕膏,用来应付脸上不同瑕疵。

  4、泛油第一道“防火墙”---清透粉饼

  选择特别为春夏推出的、能控制皮脂分泌的粉饼,在粉底液之后只用一点点,不仅不会干,还能让你的妆容更持久

  。

  5、让妆容鲜活起来---密粉

  上完粉底液、粉饼,发现皮肤略有一点“涩”,这时候要让它活起来,散粉就是你的救命稻草。

  6、比别人更立体的秘密---提亮粉

  用修容粉瘦脸需要技巧,弄不好就会搞出一张小脏脸。与收缩相反,提亮粉则把需要突出的地方凸显出来,增加立体感,脸也会看起来小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