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蜜蜂少女队,自然堂助你自信出战

2016/3/16 15:05: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堂

    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蜂蜜少女队》即将开播,从深情的“告白”陪伴到亲自操刀写歌,“暖心教头”吴奇隆和“严师教头”谢霆锋在节目里为培养出优秀的偶像天团可谓使出浑身解数,更增添了观众对少女们的期待。

素人到偶像的蜕变 需历经多重训练考验

    不同于以往的歌唱、才艺比拼节目,《蜂蜜少女队》创新性地采用“养成偶像”模式,在两大娱乐天王的指导下,百位少女需要在上海的蜂巢造星基地接受声乐、舞蹈、形体、体能等方面的高强度专业封闭训练,并分成两队通过多场音乐、舞蹈等方面的较量,决出一队出道女团。这正如谢霆锋所说的:光芒源自打磨。

唯美概念海报呈现花季少女的清新

    在官方公布的概念海报中,七位长腿少女身穿白衬衫赤足站成一排,有的踮起脚尖,有的伸出小腿,似要翩翩起舞有似要振翅高飞。清纯的花季少女,通透的少女冰肌,流露出自然自信的气质。再加上“不是小清新,是小倾心”的别致口号,整张海报唯美中又透着一丝性感的画风,让人对这群少女的真面目猜想万千。

自然堂激发天生之美 助力选手自信出战

    除了需要有优秀的才艺和体型,颜值也是成为偶像的重要加分点!作为《蜂蜜少女队》指定护肤彩妆品牌,自然堂旨在帮助蜂蜜少女们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美,在镜头下展现最美最闪耀的一面。

必胜宝物提前曝光

    1. 自然堂雪域冰肌水

    自然堂雪域冰肌水系列采用前沿Ice-Tech™冰肌科技,凝炼雪域精萃的活性,协同小分子团水,将源源保鲜的能量注入肌底,持续为肌肤带去滋润、修护、抗氧等功效。让肌肤瞬间补充水分,获得肌肤保鲜能量,还原少女冰肌!

    2.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霜 (气垫BB霜)

    这款气垫BB霜的海绵气垫含500万个透气微孔,配合使用触感如婴儿肌般的粉扑,达到白、透、薄、帖的妆容效果,令肌肤自由呼吸。同时, 双层密封容器可令水分不易流失,锁住更多膏体精华成分,为肌肤提供更强保护。有了它的帮助,少女们的粉嫩气息立刻展现,让人眼前一亮哦!

    3. 自然堂炫彩盈润唇膏

    这是自然堂第一支高显色、高保养的经典唇膏,极柔软的乳状质地,如丝般柔滑。它丰富的高保养精华,蕴含洋甘菊提取物,滋养双唇,还原少女般年轻健康气色。同时,这款唇膏色彩饱和纯净,光彩仿似由内而外绽放,为蜜蜂少女们增添个人魅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