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定舒缓、卓越保湿,香奈儿十号乳液全力拯救敏感肌

2016/3/18 15:13: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奈儿十号乳液

    冰雪消融,万物复苏。谁不想在明媚春光里享受暖风拂面的温柔?谁不想在和煦的春日站在樱花树下看落英缤纷?

    可是肌肤却远比我们想的更敏感,日益老化、角质增生的皮肤在花粉等颗粒悬浮物、空气雾霾、强烈的紫外线的面前越来越不堪一击。在繁花似锦的春天里,只有一颗青春的心是不够的,在如画的景致里,我们希望在会心的莞尔微笑中展现动人的青春之美。

    为了让所有女性都能在敏感多发的季节里告别肌肤烦恼,展现动人的笑靥,香奈儿孜孜以求,持续20年深入探索皮肤致敏的根源,不断寻找解决皮肤过敏问题的完美方案。

    在历经117次配比试验之后,香奈儿从上百种成分中精心挑选出10种具有多重功效的成分,最终找到平衡肌肤耐受性、功效与感官享受的理想配比,从而研制出敏感肌肤革命新品,并命名“十号乳液”。

    权威测试证明,香奈儿十号乳液对肌肤具有卓越的保湿功效。在使用30分钟后,肌肤含水量可提升高达50%以上,并持久保湿12小时。在长效保湿的同时,香奈儿十号乳液可显著减少紧绷,泛红,刺痛等症状的发生,消退敏感不适。使用香奈儿十号乳液两周后,肌肤的不适感得到充分缓解,皮肤自身耐受性也大大增强。

    易感不适肌肤需要的可不仅仅只是保湿,更需着力于加强肌肤舒缓与抵御外界侵袭,其中包括环境污染、气候变化或焕肤美容手术等外界侵袭的力量。香奈儿十号乳液,是香奈儿研究部门针对天生或暂时敏感性肌肤所研制的舒缓镇定乳液,让你的肌肤在日常护理中更加强韧,可令敏感不适症状在短期内得到释放和舒缓,卓著功效与轻柔质地为敏感肌肤提供精心而强大的呵护。体验证明,十号乳液可显著减少紧绷,泛红,刺痛等症状的发生,消退敏感不适。使用十号乳液两周后,令敏感肌肤得到充分缓解,从而增强皮肤自身耐受性。

     告别肌肤敏感的烦恼,重新润泽健康的皮肤,无惧糟糕空气和灿烂阳光的刺激,香奈儿20年研究的成果在这个春日倾情呈献。长效舒缓、卓越保湿,首款专为敏感肌肤研制、集多种功效于一身的香奈儿十号乳液必将延续香奈儿的传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