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芙——进驻华山医院、龙华医院,开启医美祛痘新模式

2016/3/24 18:42: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芙

    2015年,珍芙系列产品入驻了上海著名三甲医院——龙华医院,同年年底,又入驻全国知名的华山医院。至此,珍芙开启了祛痘产品进驻医院的全新模式。

口服外涂,只治不清难以真正祛痘

    众所周知,医院祛痘主要以药物治疗为主的。一般情况下,是内服激素类药物,外擦消炎类药物。这些药物通常分为以下几种:

    1、口服荷尔蒙调节剂:是医师对付严重痘痘的最激进手段,只能短期使用,见好就收。有些人只要一停药,不久就恢复痘花脸。

    2、口服抗生素:主要是控制严重发炎性囊肿的蔓延,不宜长期服用。

    3、外擦抗生素:外擦抗生素可以杀菌,灭绝面疱痤疮杆菌。

    4、外擦雷固醇:主要目的在消炎,类固醇具有消红抗炎的效能。

    但是,过度滥用抗生素、类固醇,不只对肌肤,甚至是对人体的健康,都要付出无法恢复的伤害代价,诸如:损伤神经系统、肾脏、血液系统,会引起特殊体质的过敏,还会引起致病菌的耐药性,催生“超级细菌”。

    除此以外,痘痘不同于其他疾病,无论是内在原因还是外在原因,它最终的作用点还是皮肤上,只要皮肤的问题不解决,痘痘依然存在。就像水管一样,里面是通的,但下水口是堵得,水依然流不下去。

    不过现实情况是,大多数医院并未设立专门的皮肤护理室,只是通过药物的强刺激发生作用,而且还可能产生副作用。所以,对于祛痘这个皮肤问题,医院并不能做到标本兼治。

产品+护理,高端医美征服皮肤专家

    正是因为在祛痘方面,医院的解决方案存在空白之处,这也为珍芙的进驻提供了机会。但是,这毕竟是上海的三甲医院,要求是相当严格的,珍芙产品必须具备相当高的品质和实力。

    对于这一点,珍芙是颇有信心的。首先在产品方面,珍芙系列产品都添加了革命性原料——木瓜酵素,它被誉为“生物学手术刀”,不仅可以调节水油平衡,还可清透毛孔,促进肌肤系统循环。

    不仅如此,珍芙所有产品都没有添加矿物油、香精等人工化学物质,将可能对皮肤产生刺激作用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用行动实践安全祛痘。而这些都是经过医院临床验证过的。

    在皮肤护理方面,珍芙开设了“肤原祛痘连锁店”,在实体店里为痘痘患者提供祛痘、祛痘印、敏感、保湿等全套肌肤护理,让祛痘变成一个“善始善终”的系统工程,根本上解决痘痘问题。

    目前为止,肤原已经在上海的普陀、虹口、浦东等区分别开设了专业祛痘连锁店,而上海之外的其他地区也在相继开展。

    正是因为这种高效产品+高端护理店的创新模式,珍芙才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征服上海权威皮肤科的专家,相继进驻著名的龙华医院和华山医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