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痘痘会痒 详细教你如何祛痘去痒

2015/11/11 15:38:14 作者:T-hu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可能是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毛囊发炎,但要是有痒的感觉就要注意了,也有可能是过敏痘痘的成因有很多种,在了解自己的痘痘属于哪种原因之后,再来看看痘痘怎么消除。

痘痘的成因有很多种,在了解了自己的痘痘属于那种原因产生的。

再来看看几种常见原因造成的痘痘怎么消除去痒。 

遗传因素 :建议你使用整套的控油产品做好保养工作,在夏天做好调理工作。 
饮食不当 :尽量控制食物的刺激,不要一次摄入大量的刺激性食物,要吃,也请搭配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吃得清淡点。多摄取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让便秘的情况得到改善,痘痘自然会消失。 
荷尔蒙失调、药物 :请去看中医调理好自己的内分泌问题,通过内服中药与外养肌肤来达到标本兼治,痘痘问题自然迎刃而解。容易长痘痘的人在使用药物的时候请先注意其药性成份,有口服避孕药习惯的女孩子请改用物理性避孕法,如:使用避孕套、药膜等。 
水分不足 :在日常护理的基础上,加强保湿补水的工作,按时做好去角质的工作, 保持毛细孔顺畅。 

保养品使用失当、换季尽量挑选成分安全的保养品,根据肤质变化即时做好调理工作,在换季时节不要轻易尝试新的保养品。如果你是敏感性、易发痘的肤质,请在使用新的保养品前做皮肤测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