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纹身图案设计 这些款式受欢迎

2016/4/14 12:11:16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纹身却不知道纹什么图案好?不要紧,小编来分享一些简单的纹身图案设计给你们。纹身并不是越复杂越好看,自己看着喜欢开心的才是的,不要盲目跟风。一些图案虽然现在流行,但是没过多久就看腻了,到时想要洗掉就很困难了,所以纹身一定要挑选一些经典耐看的图案,这样才不会后悔哦!

想要纹身却不知道纹什么图案好?不要紧,小编来分享一些简单的纹身图案设计给你们。纹身并不是越复杂越好看,自己看着喜欢开心的才是最好的,不要盲目跟风。一些图案虽然现在流行,但是没过多久就看腻了,到时想要洗掉就很困难了,所以纹身一定要挑选一些经典耐看的图案,这样才不会后悔哦!

小编点评:喜欢猫咪的妹子可以尝试下这款纹身,将自己的爱宠纹在身上,非常有意义哦。颈部是最多人选择的,这个位置可以明显也可以不明显,看你自己选择。想要露出来的时候将头发扎起来就可以了,不想露就将头发披下。

小编点评:大象纹身也很受美眉喜爱,小S手臂也有一个大象纹身。大象纹身不需要太大,小小的就很好看,大家也可以像上图这样纹在耳朵下面的位置,非常性感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