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美容美肤才是正确    教你DIY芦荟美容美白

2016/4/14 22:11:44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翠叶芦荟是最适宜直接美容的芦荟鲜叶,它具有使皮肤收敛、柔软化、保湿、消炎、漂白的性能。芦荟可以直接用于面部美容,也可以职称芦荟化妆水、芦荟润肤膏使用...

在平时使用芦荟的作用与功效很多,比如,芦荟之中含有比较丰富的凝胶元素,对于人们的肌肤具有很好的渗透性,使用芦荟这样的植物,可以直自己的肌肤深层。毕竟芦荟之中具有了比较多的维生素、氨基酸、脂肪酸、多糖类物质,它的美颜功效几乎是全能的!
美白:早晚将芦荟凝胶涂抹于面部15-20分钟,坚持下去,能令面部肌肤光滑白皙,对消除各种斑点也有很好的效果。

怎样用芦荟美容

一、面部美容:用鲜叶汁早晚涂于面部15-20分钟,坚持下去,会使面部皮肤光滑、白嫩、柔软,还有治疗蝴蝶斑、雀斑、老年斑的功效。
二、自制芦荟化妆水:取汁,加少许水即可涂于面部美容,洗头后抹到头上可以止痒、防止白发、脱发,并保持头发乌黑发亮,秃顶者还可生出新发。

三、自制芦荟润肌膏:备芦荟叶250克、黄瓜1条、鸡蛋1个、面粉和砂糖。

上一页123下一页

    怎样美容美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