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做面膜好还是晚上好 就由大神教你敷面膜的佳时间

2016/4/15 0:03:1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晚上做比较好,这是因为晚上23点到凌晨2点使皮肤新陈代谢、自我修复的峰时段,如果能在这时间福安提供肌肤再生和修复所需要的养分。所以做面膜的时间是晚上。

面膜晚上做比较好,这是因为晚上23点到凌晨2点使皮肤新陈代谢、自我修复的最高峰时段,如果能在这个时间福安提供肌肤再生和修复所需要的养分,特别是对于超过25岁以上的妹纸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做面膜最佳的时间是22:30~23:00。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保持皮肤的干净,只有把皮肤表层的油污、皮质以及老化的角质彻底清楚干净以后,皮肤才能真正吸收面膜中的有效成分,所以敷面膜之前必须先卸妆、洁面,必要的时候可以去除脸上的角质,但是去角质的时间最好为1个星期1次 ,以免使脸部的角质层受损。湿润的皮肤更能吸收水分和营养,所以在敷膜前,一定要保持肌肤湿润,干性肌肤可以先涂点化妆水,但如用热毛巾湿敷脸部3分钟再敷面膜,毛孔会张开,肌肤更能吸收面膜里的精华,更能提升敷脸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