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式编辫子教程大全  让你成为亮眼的美女

2016/4/15 16:09:51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齐肩短发并不是长发可是却依然能编出一款非常漂亮高贵的发型出来,就像图上的这款中始编辩子的发型似的,这样的发型再加上这个发饰的修饰使其看上去显得高贵了不少。

方法/步骤
将头发洗净吹干后留出刘海,然后沿着耳廓外围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部分用大发夹夹住固定于头顶。
将下部分头发如图分成均匀三股编织出蓬松的大麻花辫,发尾处用发带绑好。
束上事先准备好的高贵发箍。
取出第一部分头发,用鬃毛梳向下梳理,让头发更加蓬松,头部会更加饱满圆润。将蓬松完成的头发理顺后轻轻扭转出一个结,再用发带固定
在上一步骤扭转的结点处,围绕这个结点,将麻花辫逆时针缠绕直至这个结点,再用发夹固定麻花辫的发尾。
简单编发教程图解
将第一部分头发中留出的发尾用密齿梳反方向梳理,同样为了做出蓬松的编发效果。
简单编发教程图解
发尾梳理好后按图中标注的效果将发尾瞬时间盘发,然后用发夹固定。再用手轻轻拉扯,让盘发效果更加自然好看。至此,编发盘发就完成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花式编辫子